Tuesday, May 3, 2011

巴厘岛之旅-第二天

今天早上就七点起身了,因为有五个人要枪厕所.
八点就要和另五位在餐厅集合和吃早餐了.

冲完凉后还有一点点时间,就趁这个时候拍照.
以上的照片都是从阳台看出去的,是不是很美啊~ 又有泳池,每一间房都是apartment那种的,只是大还是小而已.

这个就是大门了, 很多洋佬早上就去跑步了. 从外面看进去是不是很普通呢~

这里就是餐厅了,有的坐位不是很好,会晒到太阳. 食物还不错下的,但是很多都是吃面包的,饮料任你喝. 早餐也是包在你租房间的配套里面了.
吃饱过后就要走出去大路跟司机集合,因为这间酒店酒店是要走小巷才能到的,车不能到的.
今天的第一个场地就是要到Taman Ayun了.

这里就是Taman Ayun了,老实讲这里比较没有什么好看的. 地方很大,但是有的地方又不可以进去,只能在外面看进去而已. 一个人要RP3K

有一个地方可以爬上去的,在上面风很大又又可以拍照,真爽.但是女生上去最好穿裤子去,如果穿裙爬楼梯会给人看到完了.哈哈~

也有看到有一座屋下有人排艺术照片和艺术蛋,不懂有没有卖的. 很美下哦~

只能在这个地方的周围看看而已,不能进去里面的. 全不都是这种黑黑的高楼.
晒了酱久又是到午餐的时间了, 来到了巴厘岛当然要尝试下这里的烧肉饭(Babi Guling).

这盘烧肉饭不像我们这里的有脆脆的皮,是完全没有皮的. 味道很好,我们全部人都吃不够,然后再叫多一盘才够吃. 一个人吃都要RP28K,不错啦,我们都吃的很饱. ^^
我还遇到一位老师是我们下飞机的时候有谈过话的,知道她们是来自霹雳州.
吃饱了就要去另一个地方了.

在我们还没有到Pura Ulun Danu的时候,一路上好像要上Cameroon Highland酱冷又有风. 在路上我们叫司机停下车给我们拍照.

布拉坦湖畔的水神寺
来来去去都是这种门, 我们的大合照也是在这里拍的.
太多人,不好意思拿出来分享.这里进门要RP10K.

神庙在湖上面,这里有很多很多人. 这个湖叫做Bretan Lake. 这里上厕所要给RP2K
下一场就是要赶去Tanah Lot了.
Tanah Lot真的是人山人海,人多到不得了. 在这里虽然很晒,但是都没有人拿伞来遮. 我有两位女团友拿伞来遮,就算迷路了也很容易找到她们. 哇哈哈~


那边有很多崖,走了一个又一个,我们走完全部崖后脚就酸了. 这里的风景真的很美很美. 当我们走到尾尾的时候那边有一间餐厅,刚好有对洋佬在那边举行婚礼.可惜我只拍到新娘而已.
我们在这里本来想要等看日落的,但是我们有约跟SPA&Massage.没有办法了,只能快快去找小小样的东西来吃先,结果全部人都叫了烤玉蜀黍吃,味道真的很美味.

我们一团人都没做过SPA,但有的人做过按摩. 我是两样都没有做过的,我又怕痒. 刚刚帮我洗脚的时候我已经顶不顺了,我笑了...哈哈哈~
进到去房间的时候又要脱衣,只能剩内裤而已.
刚开始的时候先按摩背,我就笑到不能停而且全身又不能放轻松.
过后按摩就开始跟我聊天让我分心,我才能好好的做完按摩.

按摩完后就快要十点了, 我们的肚子开始饿了.
我们就到Bamboo Corner吃,我们还怕关了没有得到吃.
好睬我们到时候还有开,开到十一点.
但是这一餐我们吃的不是很开心,我们叫东西她都会记下来,过后来了一个东西我们没有叫的.
我们跟她讲没有叫,但是她偏偏讲我们有叫,她过后去看回单,才发觉她们的厨师做错,还给我们脸色看。
有一位团友气的要命,马上拿相机起来拍她的脸。
我来巴厘岛三天,这间餐厅给我的印象真的不好。
算了,我们吃饱后就快快走人.
回酒店睡个好觉.
还有就是我跟一位团友明明就是叫鱼肉的,但是来两盘都是鸡肉,还好我们的脾气比较好,都吃了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