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7, 2011

那八天,八八郎/娘一起走过的台湾 - 第一天

当巴厘岛还没去之前,AA三月又开始有Promotion了。 而这次有我满期待的台湾呢,还不快快去约同事。 用半天时间问,既然有八个人酱多要去。

但是可惜的是AA是没有从槟城直飞到台湾,当时也没有从吉隆坡到台湾,只有从KK到台湾。

在大家同意过后就开始找便宜的日期了,这是当然要有一架电脑找台湾的时间,另一架找KK的时间。 找啊找啊,找了很久才找到从KK到台湾可以一起八位都有便宜的,这时另一架电脑就找能配合的时间后就买了下来。

好了,我的废话也要停了。

开始的第一天的开始 [KK>>桃园机场>>台中逢甲]

飞咯飞咯,往台湾去咯^^ (三更半夜就要飞了)(>.<)



相信很多人都会拍的照片 :D


到桃园飞机场都差不多十点早上了,等着拿行李。


跟着客运巴士方向走


买了统联客运,上客运往台中朝马站 (路程要两个小时哦)


大概十二点多到了后就打电话给名宿的帅哥老板来车站载我们。 在等的时候就跑过去全家乐(Family Mark)买了茶叶蛋和果汁顶下肚子先。


这里就我们住的名宿“逢甲幸福~enjoy”建筑物,房间里面跟网站放的都差不多酱美哦。


登入后,放完行李就快快到附近的电话店买“台湾大哥大”的Prepaid Card。
只要NT350哦,里面还有NT345可以用的,我们每个人都办了一张。
但是只是给2G而已哦,如果要用3G的话就要到柜台另外办。


终于办好了,大家也吵着肚子饿了。(整个早上没有吃到东西) (==!!)下午两点了,终于可以吃午餐了。
走下走下就来到这间MR.38 (sam pat)in hokkien,名字不错下。(^.^)


一个叫加哩鸡扒饭,另一个忘记了 :P
这间是名宿老板推荐的,加哩很香下,但是不辣的。

吃饱后就回去休息傍晚五点再去逢甲夜市。


到了夜市不过五点半而已,天已经那么黑了。(台湾就是比较早天黑的)
这个应该是逢甲夜市的入口吧~


来到了这里,就看到了“大肠包小肠”。
我想来过台湾的人都会有吃吧!所谓的大肠就是糯米而小肠就是香肠。
一起share share吃好了,很饱的哦,一路下去还有很多东西要吃的。


不懂放这个东西会给楼主封楼吗?哈哈...
这个就好像waffer一样,看是好看,但是味道就嘛嘛了。当时我还买到两支。 (>.<)


这就是懒人虾,很适合我这个懒人吃的食物。
所谓的懒人虾就是烤到壳脆脆,好让人们不用剖壳也吃得容易。


走下吃下就到了逢甲大学,看到特长冰淇淋当然不可错过啦。(我的最爱)照片蒙了


走了酱久,还有酱鬼长的夜市还没有走过的。
如果每一档都吃的话,肚子一定会像球酱圆。哈哈... 地上蛮干净的哦,不像我们的pasar malam (你们懂得)。


鸡排鸡排,我来了.
这个鸡排有按摩过的咯,肉应该很好吃下。这个不是很脆,但是肉感真的很好下哦。味道也很不错,去那边一定要尝尝下,我超推荐的。 (^_^)


吃完鸡排就很饱了,大家也准备要回去休息了。
这时我当然不可错过之前看到很多网友喝的木瓜牛奶,就叫各位团友帮我留意下在哪里。
好彩天没有辜负我,让我喝到了。味道很香,一定要试看哦。但是我就喝到不能喝了,因为实在太饱了。 (=.=)!! 这叫自做自受,一直拼命在吃。哈哈哈。。。

就这样一边喝一边走回去名宿休息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